青河Wildest

因为我不是很聪明。代表作:【all端木瑛】与乐。补档ao3@Qinghewildest

【盾山刘禅】重来一次,还是会爱上你(一发完)

Summary:

“什么,你说他失忆了?”花木兰难以置信地看向盾山,后者露出人畜无害的纯洁笑容,重重地点头以示肯定。

“什么时候的事情?”百里守约问。

“一个半月前。”刘禅回答。

“什么原因?”百里守约又问。

“睡了一觉!”盾山抢答。妈的没问你,你个人设崩塌地一塌糊涂的人就不要说话了好吗!众人白眼横飞。

重新与众人混熟之后,大家一致觉得,盾山就不要再执着于找回记忆了。因为话痨盾山太好玩了。

谁呀,谁说盾山ooc的出来挨打好吗!


Notes:

9k字

是小甜饼啦(虽然看名字就知道,但我还是要强调一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长安城是王者大陆的奇迹,刘禅很喜欢这里。据说长安城能浮空,但是他住了这么久还没有见到过,其实压根儿也没人见过,反正传说是这么传的。

———这些内容发不出来———

快一个月的长途跋涉,那天下午,刘禅才终于看到了自己熟悉的景色。

让他带路,是盾山犯的又一个绝对错误……

站在长城脚下,盾山轻轻发出一声感叹。那十米高的城墙,那码得整整齐齐的青砖,那绵延不绝看不到的尽头,一切看起来,都是那么……惨绝人寰。这得多少人来修啊!实在太变态了!

当盾山满脸笑容,熟络地与各位打着招呼时,长城守卫军全体石化了。这还是那个三个月憋不出两句话,一年到头只有一个表情还是面无表情的盾山?这还是大家认识的冰山美人吗?

众人齐齐将目光转向刘禅,神了,刘禅绝对是神人,才短短两年啊,刘禅是神仙!!

“什么,你说他失忆了?”花木兰难以置信地看向盾山,后者露出人畜无害的纯洁笑容,重重地点头以示肯定。

“什么时候的事情?”百里守约问。

“一个半月前。”刘禅回答。

“什么原因?”百里守约又问。

“睡了一觉!”盾山抢答。妈的没问你,你个人设崩塌地一塌糊涂的人就不要说话了好吗!众人白眼横飞。

重新与众人混熟之后,大家一致觉得,盾山就不要再执着于找回记忆了。因为话痨盾山太好玩了。

谁呀,谁说盾山ooc的出来挨打好吗!

而盾山在这期间得知的两件事,其中一件差点把他自己当场送走。

第一件,也是把他送走的事情是,他从众人口中了解了他和刘禅真正的关系。他娘的,他俩以前居然是爱人!

用果真来形容会不会好一点,其实他不是没想过这个可能啦。

盾山傻眼了,怪不得他俩睡一个被窝,怪不得刘禅天天哭,怪不得那天晚上,会出现那个场景……

盾山傻了,他可以再失忆一次吗?

另一件是关于他的来历,大家说他是在长城边被发现的,那时候他在沉睡,身边还竖了一块碑,大家一开始还以为他是具尸体呢。

碑上刻的是“他远去了,但威胁始终存在。我们不得不设法应对。……它会成为盾牌,捍卫我们的土地……这无与伦比的奇迹。”

按照设定的尿性,不对,按照常识推理,盾山就是那块盾牌……名字都对得上号好吧。

所以自己并非普通人类,实锤了。

但这个其实不太重要,他身边这么多魔种混血魔种,是不是真正的人类对他来说,好像无伤大雅。

让盾山头疼的还是刘禅。

他其实也不是不喜欢他啦,只是那晚他do到一半落荒而逃,好像真的伤他的心了。都过去一个多月了,他和刘禅的肢体接触,为零……

你说说,可不都是自己作死吗?

最近,他脑海中时常蹦出来那个让他支帐篷的画面,但好像又与那个画面有些区别。

比如,他不记得那晚,他有把刘禅压在身下,比如,他不记得他对他说过,“准备好了吗?”

反正,乱七八糟的一堆画面时不时出现,他的小盾山无一例外都会变得硬气起来。

“诶,我说盾山,你准备耗到什么时候?”这天,盾山又在百里守约那儿蹭东西吃。

盾山甩了个白眼,“操心操心铠,管好你自己!”

“这句话原封不动还给你。”守约说,“操心操心你们家刘禅,想想你该怎么示好!毕竟你都ooc了,人家万一就是喜欢冰山不喜欢你这憨批呢?”

盾山噎住,好吧,他承认,他确实一直在担心这个问题……

酒壮怂人胆,管他妈的。

盾山提着两壶酒,深夜摸进了刘禅的房间。嘻嘻,他想怂的是刘禅的胆!

黑暗中,刘禅冷眼旁观窗户中翻进来的那人,“这是你最近的特殊爱好吗?”

盾山被吓得一抖,看见刘禅站在卧室门口,“啊你还没睡啊,我……这个……对影成三人!”靠,我在说什么?

刘禅按开灯,走过来在沙发上坐下。

“喝酒?”他看着盾山手里的酒,问道。

盾山讪讪地坐下,打开酒壶盛满两个酒杯,将其中一杯推到刘禅面前。

刘禅没说话,拿起酒杯沉默地就干了。

嘿嘿,盾山心想,这感情好,都不用他灌。

刘禅放下杯子,盾山自觉地盛满。

“喂。”刘禅不咸不淡地开口,最近连哥都不叫了,成天喂啊喂的。他看着盾山的酒杯扬了扬下巴,“该你了。”

盾山:“………!”

盾山从前从来不喝酒,刘禅知道,因为他一杯就倒。

盾山看着酒杯犹豫了,他失去记忆之后没喝过酒不知道自己的酒量,但守约特意叮嘱,他就是一杯的量,他犹豫了,他妈的他喝趴了怎么攻略刘禅啊呜呜呜。

但刘禅意思也很明确,满脸都写着不喝就滚。

他妈的,不管了。

一杯酒下肚,然后……十秒之后……盾山开始操作了……

冰山盾山一杯倒,话痨盾山一杯疯……

盾山站起来,直直都走向刘禅,嘿还能走直线也比较稀奇。

他按着刘禅的肩膀,“说,你喜不喜欢我!”

刘禅还没回答,他又说,“呜呜呜,我错了,我上次不该跑呜呜呜,百里说你喜欢以前的我,不会喜欢现在的我,呜呜呜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变回去啊……”

他满脸通红,晕晕乎乎地跌坐在刘禅脚边,“我最近每天晚上都在想你,我……冷水太冰了呜呜呜呜。”

“你能不能……接着喜欢我啊呜呜呜呜,我保证不跑了!”

刘禅还是第一次从盾山蓝色的眼眸里,看见这种小鹿般的委屈。

他屈膝半跪下来,捧起盾山的脸,落下那答案坚定的一吻。

记忆可以丢失,但爱不会。

爱是本能,如同呼吸,编码在每一个细胞的核酸之中。

所以重来一次,我还是会爱上你。重来多少次,都是这个结果。

爱是本能,爱是偏执。爱是既然我选择了你,就代表我有足够的信心能陪你永远走下去。


—end

评论(2)
热度(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河Wild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